虎杖悠仁总之就是特别可爱

和虎杖悠仁绝赞恋爱中❤

突然感慨

    今天上课的时候,突然想到了一对cp,那是我第一次萌的网配圈的cp,也是唯一一对,也是他们带我认识了满汉,这对cp的名字叫柒心,因为他们接触网配圈,疯狂的补他们的录屏音频各种粮,我记得那个时候是16年,柒心冷淡的时候,吃着糖的我看着弹幕里的柒心甜三年,虐余生,心很慌。
    我想起柒心叫老公的那次,不知为何,虽然萌cp不上升真人,但是我总有一种这两个人真的投入感情的感觉,尤其是小心,是平时的玩笑话还是醉酒后的真言,我突然无法区分这两者的界限。
    我曾笑着对同学说这俩一定是有感情在的,我要写他们的同人文,现在我进入了更高一级的学习生活,很久没有关注这对cp了,翻了翻收藏夹,看公子与其他cvpia戏,我记得是pia的惩罚军服,当时我听到其他cv提小心,公子都没回应,说到剧本也只是说看受的cv就知道这剧本的走向了(大概是这样,那个视频去年看的了),当时真的心都凉了,柒心在YY公屏错过我还能安慰自己是巧合,柒心长久不同屏我安慰自己真的是他们太忙,他们三次元肯定还有联系的。
    我不知道啊,公子还不时在红豆直播,小心却只更新微博了,我不愿意去揣测是不是弯爱上直的悲伤故事,更不愿意相信这么一对好朋友也渐渐走向两条路。
     公子有爱人有小孩有了新cp,小心也有了心嫂,但是,不求他们真的在一起,难道真的当初这么好的在一起聊天玩乐的朋友真的就这么分开了吗,上课想着,再想想那些带刀子的糖,眼泪都快留下来了,柒心真的是初心了。
     好像很多时候这些cp组都会渐渐步向不同的路,例如四欠,柒心,沦陷。不求做cp,只求你们之间能好好的。
     萌柒心是什么感觉?我从未想过有这么一天看着这么两个人的名字挨在一起就开心的想笑,看着他们聊天哪怕不开车也能默默的听完,看到一个人会情不自禁的想起另一个人,看着他们逐渐冷淡你会悲伤的哭泣,柒心为我带来很多快乐,坐在公交车上,走在路上,带着耳机看他俩的录屏或听音频我都会激动的捂住嘴,整个人笑成二傻子。
     我真的很喜欢他们,他们都是很好的人,我因为爱他们的cp日常而爱上了他们本身,无论是二次元还是三次元也好,希望虽然不在一起玩了,但各自都能越过越好,越来越幸福,就算柒夜再也不会提小心,小心微博也不在有柒夜,我也永远爱这对cp。
     我爱小心向公子撒娇,与公子日常戏精开车,我爱公子宠溺的叫小心的名字,由最开始拘谨的正直公子纵容小心的调皮到后来跟着小心一起皮,我真的很喜欢他们,喜欢到想起来眼眶泛红的程度,柒心真的被我忘在角落很久了,但想起来当初为他们生起的情感依然如此汹涌澎湃。
     我爱柒心,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很爱。

评论(10)

热度(24)